RENEWBLE
ENERGY
SERVICE PLATFORM
讓您輕鬆擁有一站式整合服務。
讓珍貴綠電,有效在市場上應用。
綠電服務
RENEWABLE ENERGY SUPPLY
陽光綠電供給
供給方
01自發自用,產出再生能源憑證
第三型設備系統,陽光花園可協助將電力併接至內部線路,供企業本身內部使用,產生之再生能源憑證,可增加整體發電收益。企業內部未使用完之電力還可以售回台電維持既有躉售費率。
02綠電轉供
電力市場交易自由化的情況下,躉售台電已非唯一選擇,亦可提供綠電給台灣本土企業,使其符合供應鏈需求,保持在國際市場競爭優勢。同時陽光花園還可以提供高於躉售價格之轉供價格,增加發電收益。(可協助申請原有第三型案場轉為第一型)。
購買方
03屋頂出租,回購綠電
綠電需求不多,廠房空間大,可與陽光花園合作,將廠房出租給陽光花園,由陽光花園回售所需綠電給企業,以符合供應鏈需求,也不需支付光電設置費用。
04屋頂自建,加購綠電
企業屋頂建設後綠電需求量仍不足,陽光花園可再轉供等比例綠電給企業,協助達成供應鏈需求。
GREEN NEED
綠電需求
為何選擇陽光花園?
陽光花園成立至今已併聯完成超過1420件,總建置量接近200MW,對太陽能申設流程經驗極為豐富,"三轉一”案件也已完成數件。

因應電力自由化,陽光花園提供台電躉售方案外的選擇給所有客戶,也願意幫原有第三型客戶申請”三轉一”,將提供更多的綠電轉供,也讓原有客戶的售電價格增加,電廠收益上升。
BENEFIT OF
RENEWABLE ENERGY USE
使用綠電優點
  • 0{{i+1}}
    {{post.ch}}
PROCESS OF
TRANSACTION VOUCHER
憑證交易流程